他依然是我的白月光我心中最好的男孩

【灰色と青】79-80

(失踪文章回归)

79.
1月19日,《all day》在音银有特别舞台。

高镐廷斜靠在沙发上,看着Hotshot聊天室里卢太铉摁出的一连串“kkkkkkkkk”。

“太铉哥啊……”他在心里默念,搜肠刮肚的想最近关于卢太铉有什么可吐槽的地方。

跳舞的时候拒绝十指相扣害得金相均xi摸索半天找不到他的手算不算?

他手在频幕上划了划,正要回复,李俊英唤他:“镐廷哥。”

高镐廷抬头正对上摄像机。他笑眯眯的招了招手,镜头移开他又低下头去。

卢太铉的消息正好跳出来:“我们傻忙内忘记要采访了kkkkk从我旁边经过来着,都走到我前面了。把两个小孩子……翰洁?Chan?急得直喊kkkkkk。

“被喊回去之后又乖乖带弟弟们问候了,真的可爱啊我们忙内。”

高镐廷想起那时卢太铉等在一旁翘着嘴角看他做采访的样子。采访结束之后他靠过去,卢太铉便抚着他的背同他一起走进大厅。

他下意识的伸手去够卢太铉的腰。

“赢了文奎哥啊。”卢太铉悄声对他说,带着笑眨了眨眼睛。

他走神不过十几秒,聊天室又往上刷了好几条消息。

“我看直播了kkkkkkk。”崔晙赫也跟着跳出来了,“镐廷还把队员都带跑了。”

尹山倒是没说什么,一溜一溜的发着“kkkkk”。

高镐廷看着满屏快要实体化的笑声,叹了口气,惹得在一旁的李翰洁歪头看他。

“翰洁啊,你I.M的哥哥弟弟们对你好吧?”

李翰洁有点莫名其妙:“好呀。他们平时都是很照顾我的,基释哥对我们都很宽容,泰殷和基重也还算听话。”

……除去竞演那天文泰殷在台下大喊“哥我来看你”这种话,还有金基重偶尔的耍赖,大概算乖吧。

毕竟也专门跑来看竞演,在受伤时也一脸担心的凑过来嘛。

高镐廷摇摇头又叹了一口气:“那怎么我的哥哥们就净欺负我呢。”

他手机的信息提示灯闪了几下,河成云的名字久违的出现在聊天室里。

“我也看到啦,做的真好~不久前还被太铉说是要出放送事故的人呢kkkkkk。”

虽然很感谢河成云你久违的出现了,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再kkkkk了。

“那已经是六个月之前啦,我们的忙内在六个月中暴风成长了。”金文奎也出现在聊天室里。

高镐廷鼓起嘴吹了吹滑下来的刘海。果然还是文奎哥比较好,不会跟着一起吐槽。

卢太铉大概说了要去stand by,聊天室里开始叮嘱他和卢太铉好好准备舞台。

“享受欢呼吧!”

他跟在卢太铉后面回复:“知道啦知道啦!”

80.
1月26日,the unit参赛者聚在一起看音银放送。

这种感觉有点奇怪。金文奎想。

大家都在等the unit的特别舞台,只有他和高镐廷心不在焉的等卢太铉和jbj。

在公布一位的时候,他看着翻滚的数字,心里就有了数。

但是还是觉得莫名的紧张和激动。他偏过脑袋去找高镐廷,正好高镐廷也回过头和他对视。

他仿佛能想象得到尹山和崔晙赫坐在宿舍沙发上一声不吭,双手合十,食指指节抵在嘴唇上祈祷的样子。

也能想象到河成云咬着嘴唇,着急而又郑重的在手机键盘上一下一下摁出消息发到聊天室的样子。

是jbj出道101天,他记得,大家都记得。

小小的电视框里礼花漫天飞舞,卢太铉作为队长被主持人塞了一个手麦。他握着手麦,开口就哽咽。

哽咽到后面几乎说不成句子。

太铉真的算是爱哭鬼了。即使作为jbj的大哥,也还是这样。

但也没什么不妥,毕竟他真的很辛苦,一直也做得很好。

音银安可舞台放出一点就被切掉,广告的声音填满了房间。大家窸窸窣窣的走动起来。

金文奎想,自称“我真的不太哭”的崔晙赫不知道会不会也跟着哭,然后被尹山红着眼没好气的扔一盒纸巾。

成云呢,应该会和wannna one的成员一起笑着庆祝拥抱。他知道的,参加101的男孩子们都很喜欢太铉,都会为jbj这次的一位高兴。

不能用手机真的郁闷。实在是太想和他们分享这种感动和开心了。

高镐廷不知什么时候挨了过来,和他肩并肩坐着,给他递了一点纸巾。

他才意识到自己脸上也有一点水渍。

是因为太开心了。

金文奎笑着刮了刮高镐廷变红的鼻子,纸巾随意的往脸上一抹,揉成一团攥在手里,站起来去拉高镐廷的胳膊。

“走啦,继续练习去吧。”

评论(14)
热度(45)

© Class 26 | Powered by LOFTER